Sunday 10 October 2010

检讨


最近我比无尾熊睡得更多,我有很多东西想,躺在床上是因为很多在想的事情找不到答案,没有心情去做其他事情。(据说无尾熊一天要睡14个小时)

在不久前,看到一个专栏的人写,感觉没价值感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很多事情自己有能力去做却不去做,到最后很多事情做不到,会觉得自己很没失败,就好像是在讲着现在的我。

前几天,妹妹要我载她去学校参加音乐会,我那天真的不想出门,我最近有叛逆倾向,我不想做的,不管你怎样求我,骂我,我说不就不了!所以不要逼我...换个角度我想,当时我是很过分的,只是载她出去,又不会怎样,可是我那时就真的不想踏出门,为什么?

有些朋友,觉得我辞职没工作,为团体做了很多事情,我不觉得自己做过什么伟大的事情,我只是在烦在担心很多事情,实际上却做不到任何有帮助的事情。

休息一个月了,我觉得在这个月里自己好像更辛苦。别人问我,你想要找怎样的工作,我不知道,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再去面对现实的社会大学。我真的怕了,自从上两 份工作,都是以逃避的方式来结束。

我曾经说过,如果我遇到喜欢的人,我会自己去追。我也说过,如果我的朋友也喜欢他,我会选择放弃。嗯,我觉得可以我开始不再去想他了。在面子书hide了他,我以为我会不舍得或者难过,后来只是我松了一口气,我放过了我自己。

1 comment:

  1. 看到了自己惯性的反应,就要马上作出改变,与其以“知道”原地踏步,不如往更高更远的前方飞翔~ 累了,就停一停,歇一歇~ 身边还有在乎你的朋友知己。。加把劲,明天会更好!~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