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October 2010

来历不明的失落感

今天,这几天,心情很低落,不知道为什么...

很无奈,自己也找不出失落的问题.在面子书宣泄,有人来留言,看了就直接哭,哭什么,我不知道...

自己觉得自己很可怜吗?可怜什么,我不知道...

是没工作,过着空虚的日子,想得太多?但我真的还没有想再去找工作了,自从上两份的工作后,我真的怕了...不想再让自己在工作上受挫折...两份都是逃避问题而收场,我不想再这样了...

就好像参加歌唱比赛,每次失败的那一刻,我会想放弃,不想再唱歌,但几天的时间又会好回了.我知道自己唱得不好,但是我知道自己爱唱歌.

别人问我,你想要找怎样的工作,我不知道.

时间过得很快,我没工作一个月了,我还可以养自己多一个月,过后就一定要找工作了...
我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...一直做不好,我其实会很怕,很多要烦和一定要想的问题...但是,我一个人反复地思考,是没有结果的...

前两天,表姐带她的孩子来我家,我想这是我第一次抱小孩,玩得很开心,过后我还是一样闷闷不乐...

我很怕看到我关心的朋友难过,所以我总是想尽办法让他们好过,安慰别人时说的那些道理,可以有效的用在自己身上,该有多好...我还是需要别人来提醒我,但是我又不想去烦人家,我不想到处跟人家说,我不开心...

我只想离开现在的环境,我想要一位很了解我的朋友陪我离开一下.好久前跟她说好一起去旅行的,后来工作上的问题,没办法说走就走.

我想忘记一些事与人,一个短短的旅程可以改变自己的心境吗?可以让自己喜欢的人,变成无所谓的人;不喜欢的人,也变成无所谓的人吗?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加油加油x100~
    每一个人都会有情绪低落的时候,我也是。
    的确,
    有些时候,
    是该让自己停一停,静一静,
    整一整思绪,
    调一调心情,
    让自己再度重新出发,
    再细细地把所有的问题一一分析解剖,
    了解它,面对它,解决它。。
    你会找到你要的答案~

    祝福你。 ^_^

    ReplyDelete